北京举办首场“百姓就业”进社区现场招聘服务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举办首场“百姓就业”进社区现场招聘服务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3 15:32

原标题:北京举办首场“百姓就业”进社区现场招聘服务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志凯

9月23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丰台区南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百姓就业’进社区首场现场招聘活动。招聘活动主要面向丰台区南苑街道及周边地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有就业意愿的重点群体,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小型、专场招聘活动送进社区。

微信图片_20220923152633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办,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丰台区南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协办。为提高人岗匹配率,市区两级人社部门针对丰台南苑街道及周边地区的重点群体,提前开展了精准摸排,充分了解他们的就业意愿和服务需求,选择有针对性的招聘企业和岗位,并提前进行岗位推送。

微信图片_20220923152638

20余家重点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共提供了近1000个岗位,包括物业、家政、酒店、服装、食品等多个领域,涵盖人事助理、财务助理、管培生、监控员、护理员等多类岗位。同时,还专门设置了爱心岗位专区,发布门槛较低的公益性协管员、保安、保洁等岗位。

微信图片_20220923152644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了职业指导、政策咨询专区,为各类重点群体提供一对一指导服务。此外,“丰台人社”微信公众号开展了直播带岗,线上发布招聘企业、招聘岗位,并收集简历,实行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