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浙江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4:53

中工网讯 据浙江工人日报消息,家政大舞台,比武秀风采。9月21日至22日,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省财贸工会、省家庭服务业协会联合承办的2022年全省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在杭州举办。

本次大赛以“传承匠心精神、展我家政风采”为主题,比赛项目共设两个工种,分别为母婴护理员、家务服务员。每个工种分为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两部分。两个项目理论考试均采用必答和抢答的形式,母婴护理实操项目中还包含了知识问答环节。通过以赛促训的形式,集中检验全省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掘和培育家政领域内的优秀从业人员,推进我省家庭服务业不断向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发展。

共有9支代表队、5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最终张艳获得母婴护理项目的冠军,陈莉和江芬分列第二、第三名;来自丽水代表队的王合水获得家政服务项目的冠军,朱红燕、盛爱君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团体赛方面,杭州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团体一等奖。金华、丽水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衢州、湖州和温州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嘉兴、绍兴以及舟山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浙江工人日报记者金钧胤 通讯员李诗越)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