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大胜波黑 韩旭18分李梦17分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大胜波黑 韩旭18分李梦17分

来源:央视网
2022-09-23 14:45

原标题: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大胜波黑 韩旭18分李梦17分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3日,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国女篮98-51大胜波黑队,取得两连胜。

数据方面,韩旭18分8篮板,李梦17分,李月汝13分9篮板,武桐桐12分4助攻,杨力维12分3助攻,王思雨7分6助攻。

比赛开场,中国队利用身高优势从内线打起,李梦连连强突篮下得手,李月汝开场两投全中,中国队打好开局。但波黑女篮打得也很有章法,她们利用速度,频频打出快攻,另外,她们在三分线外也给中国女篮带来了一些麻烦。首节打完,中国队26-21仅领先5分。

次节韩旭篮下连续强攻得手,半截篮也中,王思雨空切连连得手,中国队打出进攻高潮,一举将场上分差拉开。波黑女篮在拼尽全力的情况下,次节明显不再能跟上中国女篮的节奏,这一节下来,她们全队只得到10分,半场打完,中国女篮以50-31领先,比分已经拉开。

易边再战李梦上篮先拔头筹,李月汝篮下打板命中,杨力维则是三分出手就中,中国队多点开花,在进攻端越打越顺。韩旭造犯规靠罚球取分,中国女篮在进攻端不停的摧毁着波黑女篮的防线,由于分差过大,双方打得都比较开入,这一节中国女篮单节得到32分。三节打完,中国女篮已经是以82-46领先。

末节比拼,中国女篮继续把主力球员留在场上,虽然大比分领先,但中国女篮的球员们仍然是打得兢兢业业。由于世界杯的排名规则,有可能会在排名方面计算小分,所以中国女篮仍然在不停的扩大着场上的分差。而在防守端,波黑女篮已经很难连续制造威胁。最后时刻,韩旭与队友打出高低位配合,抬手再中两分。最终中国女篮以98-51大胜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杨力维、王思雨、李梦、潘臻琦、李月汝

波黑:杜拉、艾雷兹、琼斯、塔维奇、克内泽维奇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