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慰问供电环卫抗疫一线职工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慰问供电环卫抗疫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4:05

中工网讯 9月22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到即墨区供电公司、即墨区环卫中心走访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供电保障和环卫工作一线的广大职工,为职工们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八宝粥、秋月梨等总共价值3.2万余元的生活物资。

9月5日,即墨区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区广大干部职工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已连续半个多月不能回家,即墨区总工会关心关爱疫情防控重点区位和重点单位一线防控人员的生活。

9月7日、14日先后两次为通济街道、通济新经济区、环秀街道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去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秋月梨等生活物资,价值25万元。即墨区总工会还发动联系引导的社会组织主动认购因为疫情滞销的秋月梨等农产品,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勇担社会责任。

9月20日,即墨区总工会将山东锦海盛律师事务所、即墨区家政服务业协会认购的3000斤秋月梨,青岛地平线蔬菜专业合作社捐赠的300斤黄瓜,以及区总工会支援的价值2万余元的方便面、牛奶、火腿肠,送到即墨区公安分局,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干警,支援全区疫情防控。

据统计,自疫情发生以来,即墨区总工会已采购了价值30余万元的急需生活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山东锦海盛律师事务所、即墨区家政服务业协会、即墨区心彼岸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德韵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国立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即墨京信电子有限公司、即墨区中小企业协会等社会组织共认购了1万余斤价值5万余元的秋月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并通过捐款、志愿服务等方式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刘仁鹏 王子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