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息烽县总工会慰问全县抗疫工作人员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息烽县总工会慰问全县抗疫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4:01

 自9月6日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全县实行静态管理以来,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日夜奋战在卡点值守、核酸检测、交通保畅等抗疫一线,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还有部分职工支援疫情较为吃紧的兄弟区县,成为勇敢的“逆行者”。作为职工“娘家人”,息烽县总工会筹集资金50余万元,购买慰问物资对职工进行慰问。

息烽县广大职工日夜奋战在卡点值守、核酸检测、交通保畅等抗疫一线。李国洋摄

息烽县广大职工日夜奋战在卡点值守、核酸检测、交通保畅等抗疫一线。李国洋 摄

为做好慰问工作,同时支持乡村振兴,息烽县总工会与县新乡贤农特产贸易中心联系,由县总工会出资,贸易中心组织货源,并负责分拣、质检、包装,县总工会抽检,为每名参加抗疫的一线职工准备一份礼包,内含本地产的葡萄、菊花、面条、八月瓜等农特产品。此外,还为十一个乡(镇、街道)和县公安局职工食堂准备面条或鸡蛋。现已发放职工慰问礼包9100余份,面条3300斤,鸡蛋15盒。

隔离点百余名职工24小时“在线”,工作结束前不能离开半步,更不能回家,工作非常辛苦。县总工会为他们送去苹果、柚子等水果和面包、沙琪玛等食品。

在静态管理期间,不少热心市民踊跃报名,作为志愿者活跃在秩序维护、物资运输、卡点值守等岗位上。兄弟区(市、县)也派出人员支持息烽抗疫工作,和本县职工一样奋战在抗疫一线,县总工会均把它们纳入慰问范围。

在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的同时,息烽县总工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动请缨到隔离点工作,被任命为隔离点点位长。在全县静态管理期间县总工会单独负责一个卡点,组织12名志愿者对一个小区700余人进行管理,严格落实管控要求。在全县进入常态化管理以后,除已被抽派人员和值班人员外,其他职工全部参加小区核酸检测工作,负责现场秩序维护、人员登记等。(李国洋)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