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9-23 13:58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黔东南州总工会决定统筹安排200万元专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特别是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及帮扶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群众,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干部群众与困难职工群众的关怀。

州总工会要求,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的大考中,切实筑牢基层防控的坚固防线,让职工群众安心安稳安定。要结合实际及时将专款落实到疫情防控一线,做到专款专用,切实发挥好工会专款传递“娘家人”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