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大病职工最高可获5万元帮扶金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南株洲:大病职工最高可获5万元帮扶金

申请截止时间10月14日

来源:株洲日报
2022-09-23 13:55

原标题:大病职工最高可获5万元帮扶金(主题)

申请截止时间10月14日(副题)

株洲日报讯(全媒体记者/何春林 通讯员/何杏) 记者昨从市总工会获悉,省总工会第三期职工大病关爱行动开始了。符合条件的大病职工,最高可以获5万元帮扶资金。

职工大病关爱行动,是指针对患重大疾病、罕见病的职工开展的关爱帮扶行动,有两种情况可申请:一是已参加2021年或2022年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职工(含农民工),二是职工个人患重特大疾病、罕见病或者其他医疗费用较大的疾病,且职工申请前12个月的住院治疗费用经过各种医疗保险报销、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补助、工会帮扶和社会救助后,个人自付治疗费用超过5万元(含5万元)。

职工申请前12个月的住院治疗费用经过各种医疗保险报销、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补助、工会帮扶和社会救助后个人自付治疗费用超过5万元(含5万元),不足10万元的,按照1万元的标准给予帮扶;超过10万元(含10万元)的,不足30万元的,按照2万元的标准给予帮扶;超过30万(含30万元)的,按照3万元至5万元的标准给予帮扶。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提醒,此次申请的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符合条件的职工,可向当地基层工会提出书面申请和提交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