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国汽车品牌畅销南非市场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港媒:中国汽车品牌畅销南非市场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2-09-23 15:00

原标题:

港媒:中国汽车品牌畅销南非市场

参考消息网9月23日报道 香港《南华早报》网站9月19日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正打入南非市场。

报道称,早在2008年前后,中国汽车巨头奇瑞就曾尝试在南非市场推广自己的品牌。去年晚些时候,该公司重返南非汽车行业,推出了包括小型SUV在内的多款车型。

报道称,而到今年7月,当奇瑞向南非全国汽车制造商协会提供月度销售数据时,其销量已超过诸如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斯泰兰蒂斯这样的一些知名度很高的老品牌。

报道还称,在南非,另一个销量日益增长的中国汽车品牌则隶属于长城汽车。

观察家们说,中国生产的汽车现在质量提高了,其价格还略低于西方汽车制造商的类似车型。

奇瑞南非公司的销售负责人杰伊·博特斯说:“销售总量数据完美体现了南非购车者对奇瑞汽车的认可。”

奇瑞说,它现在有60家经销商,还计划再增加一些经销商,包括向南非的邻国扩张。

与此同时,长城汽车旗下品牌哈弗的销量也日益增长,向南非市场推出了H系列和更受欢迎的初恋(Jolion)紧凑型SUV。

前特技车手、汽车分析师欧内斯特·佩奇对南非媒体表示,中国制造的汽车性价比极好。他说:“中国制造的汽车大多已变得非常非常安全,其安全性能与一些入门级欧洲汽车旗鼓相当。”

标普全球汽车分析师沃尔特·马迪拉说:“我认为这一成功的关键在于,在最佳的时机以极具竞争力的定价策略推出了高质量的SUV车型。”

他说,为了应对糟糕的路况,南非人一直需要坚固耐用的车型。最近,许多消费者选择购买紧凑型SUV。

马迪拉表示,最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是价位在27.5万到40万兰特(1南非兰特约合0.4元人民币——本报注)之间的紧凑型SUV,而中国公司生产的汽车正好符合这一价格区间。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