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总工会与中省驻铜企业共画“同心圆”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铜川市总工会与中省驻铜企业共画“同心圆”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3 08:59

原标题:铜川市总工会与中省驻铜企业共画“同心圆”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祝盼

“以前我们企业之间、工会之间交流很少,铜川市总工会成立的‘企地联盟’,为我们搭建起组织建设互促、工会干部互动、工建载体互融、工作携手共赢的发展格局。”“我们将以本次‘联盟’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技术革新、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我们将全力以赴落实联盟要求,共同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书平、西安重装铜川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利、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梁昭辉作为中省驻铜川企业代表的发言迎来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20923085559

9月21日上午,铜川市总工会与中省驻铜企业(单位)共建“联盟”启动暨签约仪式在陕西铜川新区举行,28家来自全市中省驻铜企业、区县、产业、工业园区的工会组织、企业的党政工领导齐聚一堂,共叙企地情谊、共商“联盟”合作大计。活动开始前,大家互相握手、热情交谈并互加微信,约定常交流、多合作。

“让我们大家手手相牵、心心相连,精诚合作,实现‘联盟’共同愿景。”签约结束后,在舞台前,随着主持人的引导,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赵雅玲以及28家参会企业(单位)领导站成两排,双手分别向左右紧紧握在一起,大家满脸喜悦,活动进入高潮,背后大红色屏幕上所有人刚签下的姓名格外醒目。

“铜川市总工会与中省驻铜企业发起并建立共建‘联盟’,是铜川企地工会立足发展大局、加强合作共进的积极尝试,‘联盟’搭起来的是平台,连起来的是纽带,为我们带来的更是机遇。”铜川市委副书记王建平说。

仪式结束后,“联盟”直接开始了第一项活动,大家一同前往国网铜川供电公司,参观全国示范性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陈炳勤创新工作室和全国工人先锋号——供电服务中心,进一步交流和熟悉。

据铜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建平介绍,下一步,“联盟”将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实现大事共商;开展企地互通交流,实现组织共建;进行经济技术协作,实现发展共推;形成资源优势互补,实现服务共享。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