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32家工友创业园入驻线上平台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信息共享、一体推进、协同发展

烟台32家工友创业园入驻线上平台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9-23 08:48

原标题:信息共享、一体推进、协同发展(引题)

烟台32家工友创业园入驻线上平台(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张嫱 通讯员宋洁)“秋月梨个大浑圆、酥脆爽口,含汁率高达81%,有润肺清燥、止咳化痰功效……”日前,山东省莱阳市山前店镇南务村的绿色生态梨园设起直播间,通过烟台市工友创业园线上展示平台,与网友线上互动,销售特色梨果,推介乡村产业特色。

今年以来,烟台市总工会依托莱阳市总工会工友创业服务中心电商服务媒介,创新打造“市域一体”工友创业线上展示平台,经过40余次调研对接、现场考察,30余次调整修正,初步形成了县域工友创业展示、工友创业园简介、特色产品介绍、政策解读四大服务模块。目前,全市共有市级以上的32家工友创业园入驻平台,涵盖22个品类、共300余种产品,开展11次产品推荐活动,增加创业园经济效益140多万元。

据了解,该平台免费展示宣传烟台市域各工友创业园特色资源、优质产品,通过开展产品直播带货、提供综合数据链,在深入挖掘各创业园品牌化农产品上做文章。同时,融合平台大数据优势与各创业园仓储物流信息,形成统一的仓储供应链,统一信息发布、拓展销售渠道、扩大销售周期,为各创业园打造推广销售链。

“全市工友创业园展示平台上线后,通过建立信息共享、一体推进、协同发展等方式,精准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烟台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展示平台将进一步对接全市省级、市级工友创业园,结合各工友创业园的特点和实际需求,以实实在在的服务,助力工友创业园提质增效、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