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打击乌精锐部队 乌称打击俄后勤设施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称打击乌精锐部队 乌称打击俄后勤设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9-23 08:22

原标题:俄称打击乌精锐部队 乌称打击俄后勤设施

俄罗斯方面22日通报称,俄军过去一天在哈尔科夫对乌军精锐部队实施打击,并摧毁“海马斯”多管火箭炮等装备。乌克兰方面表示,乌军在东北部地区击退俄军进攻,同时在南部战线继续打击俄方后勤补给等目标。

俄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2日通报称,在东北部地区,俄罗斯空天军对哈尔科夫州的乌军精锐第93机械化旅实施打击,摧毁“海马斯”多管火箭炮在内的约20件军事装备。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则表示,乌军过去一天在库皮扬斯克附近击退俄军沿奥斯基尔河发动的进攻,继续巩固前线阵地。

在南部战线,根据俄国防部通报,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武器对扎波罗热市的乌军和外籍雇佣兵临时部署点实施打击,通过大规模火力攻击迫使赫尔松地区部分乌军撤离阵地。乌克兰南方作战指挥部则表示,乌军过去24小时继续封锁行动,对俄方的军事设备、后勤运输和指挥机构等目标实施打击。

俄乌双方进行交换扣押人员行动

俄罗斯国防部22日称,包括俄武装力量在内的55名被扣押军方人员获得释放,并于当地时间22日凌晨从乌克兰返回俄罗斯境内。有媒体报道称,乌方还释放了乌克兰反对党领导人梅德韦丘克。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21日称,俄方释放了215名被扣押的乌方人员,其中包括参与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军事行动的军官。此外,俄方还释放了10名受雇于乌方的外籍雇佣军。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