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 20名基层工作者获评“江苏最美信访干部”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各地动态 | 20名基层工作者获评“江苏最美信访干部”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9-23 07:26

【各地动态】

原标题:20名基层工作者获评“江苏最美信访干部”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洪涛)9月15日,2021年“江苏最美信访干部”发布仪式在江苏省政府信访局举行,20名基层信访工作者被授予“江苏最美信访干部”荣誉称号。

徐州市铜山区信访局副局长殷鸣时刻以“不忘党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座右铭来激励自己,主动帮助群众解难纾困,被群众亲切称呼为“好人局长”。他帮助800余名农民工追讨工资达1000余万元,组织协调化解近10起伤亡事故赔偿纠纷,帮助3名失独老人和2名大病儿童申请救助帮扶资金。

盐城市建湖县信访局信访督查专员王俊才自2006年转业至信访岗位,累计接待信访群众3000余批次1万余人次,主持和参与协调解决涉新冠肺炎疫情、商品房办证、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各类信访问题3400余件,化解疑难复杂信访事项420余件。

宿迁市信访局综合指导处处长张生先后接待信访群众1.5万余人次,督办信访事项1200余件,妥善化解疑难复杂信访事项1000余件,探索建立学区房延期交付引发入学信访问题长效处理机制,收到群众感谢锦旗60余面。任接访处处长期间,推动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建成全省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

这20名“江苏最美信访干部”均长期奋战在信访一线岗位,在复杂的矛盾问题和多元的利益诉求面前迎难而上、敢于攻坚,以敬业的精神、扎实的工作、顽强的作风,认真负责办好一件件信访事项、化解一个个信访矛盾。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