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9-22 14:4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9月22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了解到,日前,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召开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重庆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精神,总结回顾了5年来重庆市交通建设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主席杜晓南说,重庆交通建设系统要立足聚力建好家,推动产业工人队伍持续壮大;聚力建平台,推动产业工人素质不断提升;聚力抓重点,推动产业工人权益有效维护这“三聚力”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赋能。

会上,重庆市交开投集团、市交运集团、市建工集团、市环卫集团、市航发集团5个单位先后作了现场交流发言,重庆市城投集团、重庆轨道集团、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中铁十一局五公司4家单位作了书面交流发言,各自介绍了本系统本单位产改工作的具体情况,体现了领导重视、牵头到位、措施有力、特色突出、成效显著等特点。

“我们要时刻坚守初心,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重庆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鞠飞表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作为一项系统工程,要增强思想认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投身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直面困难挑战、找准重点任务,推动改革全面纵深发展;要自觉形成合力、找准得当方法,奋力开创改革新局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