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康马县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助农秋收志愿服务活动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康马县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开展助农秋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2 13:45

中工网讯 近日,西藏日喀则市康马县总工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职工志愿服务队183名职工志愿者,前往南尼乡藏扎村、曲热村、曲夏村的无劳力户及因疫情原因滞留在外农民工家中开展助农秋收志愿服务活动。

在金黄色的青稞田里,随处可以看到队员们的身影,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都顾不上满身的灰尘和泥土,顶着烈日,个个干劲十足,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群众奋战秋收第一线,帮助农民群众解决秋收难题,进一步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成果,拉近了党员、干部职工与群众的关系,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志愿服务队共收割青稞面积781.03亩。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从群众所需所急出发,走到田间地头,帮助群众秋收,同劳动、聚情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秋收问题,将关怀和帮助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次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