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魅力女性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外兼修 魅力女性

来源:中工网
2022-09-22 09:59

中工网讯 9月20日,建发集团张家口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女职工形象礼仪培训”的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张家口电视台资深化妆师薛雪为女职工进行形象礼仪的讲解。在活动中,薛雪以职场女性化妆及着装为切入点,运用讲解和实操结合的方式,向女职工介绍了职业形象与日常礼仪、着装原则、等基本常识,使女职工掌握了在各种不同场合和活动中提升修养和魅力的技巧,外在形象及内在修为均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改善。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职工对公务礼仪规范的理念、规范的实务性操作有了新的认知,同时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职业素质,为提升单位的整体形象打下良好基础。(李渐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