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璧山区总工会搭“赛道”网约车司机演绎“速度与激情”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璧山区总工会搭“赛道”网约车司机演绎“速度与激情”

来源:中工网
2022-09-21 15:4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王坤霞)安全行车知多少?服务意识强不强?比拼当中见真章。9月21日,记者从重庆璧山区总工会获悉,日前,该区总工会组织辖区网约车司机,开展了2022年重庆市璧山区网约车司机劳动和技能竞赛,通过搭建“比武”平台,切实提升辖区网约车司机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促进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经济、共享经济的迅猛发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也越来越多地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关注。据了解,璧山区总工会自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开始以来,网约车司机已有600余人加入工会。

璧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竞赛主题为“安全行车、文明服务、喜迎二十大”,旨在通过竞赛方式进一步加强网约车司机安全行车意识,提升全区网约车文明服务水平。竞赛通过线上理论初赛和线下理论、实操决赛的方式进行。在实操决赛现场,选手们有序整理着装、检查车况,车辆行进过程中,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用文明的语言提醒乘客(评审)注意事项,展现了网约车司机的风采。

“感谢区总工会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让我们网约车司机也有比拼的舞台。”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加入工会后,得到了娘家人的关心关怀,公司建立了8个“网约车司机之家”服务站点,为大家提供临时休息、饮用热水、手机充电、雨伞借用、书籍阅读、应急药箱等暖心服务。今后将把“安全行车、文明服务”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