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阜城县总工会开展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阜城县总工会开展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0 16:29

中工网讯 9月19日,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总工会在河北华兴服装有限公司举办了“劳动创造幸福·争做时代新人”2022年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河北省劳动模范张志梅作为巾帼劳模工匠代表向现场的职工们分享了坚守匠心筑梦,勇攀技能高峰的奋斗事迹。

宣讲中,张志梅用朴实真挚的语言,分享了自己26年来在服装行业的点点滴滴。她是激励女职工们匠心筑梦的榜样,多年来坚守岗位,用专业和细致的匠心精神,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开发新产品。她是服装设计班组的“领路人”,一直以来用奉献、理解、严格要求每一位班组成员,热心帮助年轻人成长成才,在工作中对他们严格要求、细致指导;她还是潜心钻研技术提升的“耕耘者”,她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技能培训与考核,力求不断进步。她在工作中精益求精,勤于学习与进取,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她为企业蓬勃发展乃至阜城县整个服装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代表聚精会神地聆听了张志梅的宣讲,会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她们纷纷表示劳模宣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将以巾帼劳模工匠为榜样,用新时代巾帼劳模工匠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豆华山 钱明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