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督导检查 确保生产安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加强督导检查 确保生产安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0 14:49

中工网讯 9月19日,河北遵化崔家庄镇党政、工会组成联合工作组各片第一时间贯彻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到辖区内企业进行走访,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底线。

各工作组向企业负责人传达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最新指示精神,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防疫经理”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防控精准、措施得力;要切实增强企业安全风险意识,强化内部管理,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要常态化开展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熟练掌握安全操作规程,坚决防范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各工作组还对企业生产设备、用电用气、防火灭火器具、疫情防控登记等多项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发现问题立即交办并要求企业停产整改,切实消除风险隐患。(张连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