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北市举办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淮北市举办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9-20 13:34

中工网讯 9月16日,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与淮北市商务局联合在淮北市杜集区吾悦广场举办全市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

9月16日,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在进行直播带货 张锋 摄

9月16日,参赛选手在比赛现在进行直播带货。张锋 摄

本次全市电商直播大赛共有8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分初赛、决赛两场进行,经过初赛比拼,共12只代表队2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通过现场直播带货的方式进行,本次比赛经过专家打分和综合初、决赛选手成绩,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比赛旨在广聚人才、以赛育才,培养更多能力强的主播专业人才,积累更多直播电商带货实操经验,推进全市电商直播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全市直播营销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刘帮明 张锋)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