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庐江县举办劳模工匠创新大讲堂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庐江县举办劳模工匠创新大讲堂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19 13:55

中工网讯 9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劳模工匠创新大讲堂活动举行。活动以“岗位创新勤思考,优质服务信誉高”为主题,邀请安徽省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庐江县先进工作者钱业旺授课,庐江县第三人民医院50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钱业旺在课堂上讲述了中医在医疗上的成效以及对于预防疾病的突出功效,并以自身成长经历和感悟鼓励大家精心学习,钻研业务,不怕苦不怕累,深挖潜力,时刻不忘中医的传承与发展。

据了解,县总工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职工的创新精神和匠心态度,提高职工技能素质。(许玉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