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开展“跟着劳模去创新 推动绿色新发展”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开展“跟着劳模去创新 推动绿色新发展”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19 16:16

中工网讯 9月14日-15日,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赴安徽天鹅集团开展“跟着劳模去创新 推动绿色新发展”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东辉出席活动。

9月14日,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行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联盟开展“跟着劳模去创新 推动绿色新发展”活动 程笑 摄

9月14日,安徽省财贸轻纺烟草行业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联盟开展“跟着劳模去创新 推动绿色新发展”活动。程笑 摄

胡东辉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天鹅集团并参加了劳模座谈会,会上,劳模代表们和民营企业家们分别围绕促进绿色餐饮发展、提升绿色文旅服务和党建带工建、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为共同促进企业的绿色发展,安徽天鹅集团等多家企业还现场签署了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胡东辉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参会劳模代表、企业家们对文旅绿色发展成果的贡献。胡东辉表示,劳模先进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各自领域用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并带动更多的职工群众推动绿色发展。企业家们要深耕为国为民创业情怀,勇担科技创新重任,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活动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晏文娟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棕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全国商贸服务业劳动模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尹亲林介绍徽菜的来历历史,岳西、大别山菜在徽菜中的历史定位以及餐饮健康养生方面知识。省五一劳动奖章、省技能大奖获得者、江淮杰出工匠杨六红带领安徽天鹅集团针织刺绣工艺代表队现场展示穿插针织工艺,并为大家讲述自己的成长发展事迹。

活动节目精彩纷呈,现场不仅演唱了经典黄梅戏和红色歌曲,还邀请劳模代表们为天鹅集团9月份过生日的职工们赠送生日礼物和劳模寄语。对于这样一份意外的惊喜,收到礼物的寄语的职工们纷纷表示,大家一定铭感于心,并将这份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工作与生活中向劳模看齐学习。

活动的最后,省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为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程笑 范明怀)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