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有你 温暖同行:全国劳模白玛四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疫”路有你 温暖同行:全国劳模白玛四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9-19 08:48

“村民所需就是我们所想,任何人都不可能对身边人的困难视而不见,更何况作为一名劳动模范呢?”全国劳动模范白玛四郎在了解到村民们在疫情中缺粮少菜时这样说道。

劳模是荣誉,更是担当。白玛四郎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心系困难家庭,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考虑到村民缺粮少菜,村中存在物资较少与疫情期间运输车辆少等问题。他一边带领波密县扎木村村干部及党员共同筹集资金1.4万元,一边多方打通购买与运输渠道,最终资金换成了村民最需要的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为31户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特殊时期,这些物资尤为珍贵,为许多的家庭解了燃眉之急。

白玛四郎在扎木村疫情防控工作中,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性问题,充分发挥了劳模的主力军和示范引领作用,彰显劳模的责任与担当。(林芝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