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总工会联合各方开展关爱行动 满足32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福州市总工会联合各方开展关爱行动 满足32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

来源:福州日报
2022-09-18 13:33

原标题:福州市总工会联合各方开展关爱行动 满足32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心愿

福州日报讯(记者 李白蕾)记者17日获悉,由市总工会组织的“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关爱行动正在开展。活动以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网约送餐员为主要群体,向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征集微心愿,将联合社会爱心力量帮助32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满足日常生活、学习工作、精神文化类用品需求。

记者了解到,目前征集到的微心愿包括小家电、按摩仪等,都是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平常工作生活中需要用到的物品。

据悉,工会“娘家人”持续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仅针对网络货运司机就送出5000多份装有长途货运必备物品的入会礼包——“工会福袋”。“今年5月,我市开展网络货运司机集中加入工会专项行动,通过网络货运联合工会、相关网络货运平台企业等,网络货运司机们陆续收到了‘工会福袋’。”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负责人黄枫说。

各级工会还鼓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福州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快递员黄晨曦报名成为今年“求学圆梦”春季招生活动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专科班学员。“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弥补当年求学的遗憾,也希望学到更多知识回报社会。”黄晨曦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