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丁青县总工会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丁青县总工会慰问一线抗疫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2-09-16 08:18

9月4日,西藏昌都市丁青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到协雄乡朗通卡点、丁青镇卡点、协雄乡卡点、丁青卡点等防控一线,为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送去价值105010元的蔬菜、大米、油、面条等生活物资和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免洗手消毒凝胶、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9月7日,昌都市丁青县总工会在丁青县津鹏冷链物流公司院内,为偏远乡(镇)、村(居)疫情防控卡点集中发放219170元的医疗物资、生活物资。

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丁青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