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9-14 09:20

中工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坚决响应区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动员、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坚决守好防疫阵地。

9月6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8名党员干部下沉到嘎巴村防疫一线,配合村“两委”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将防疫工作的触角延伸到每家每户,用实际行动筑起阻击疫情的防线。

嘎巴村作为拉萨市重要的物资保供区,承担着拉萨市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工作,经济结构和居民成分复杂,外来人口众多,居住分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复杂、任务艰巨。下沉防疫干部根据疫情防控需求,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持白天全员在岗,夜间轮班值守,确保24小时不漏岗不缺岗。同时,下沉防疫干部积极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本着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原则,于9月8日至10日对全村人员完成三轮入户核酸检测。

为了保障村民的日常生活需求,下沉防疫干部及时主动为隔离点人员送去生活物资,上门看望高龄独居老人、困境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体,及时将药品、食品送到高风险人群、困难职工和外来滞留务工人员手中。在了解到部分村民存在恐慌、焦虑情绪后,下沉防疫干部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耐心疏导村民的恐慌情绪。(西藏自治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