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下沉,到职工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干部下沉,到职工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13 18:22

原标题:干部下沉,到职工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世光

八月下旬大庆地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大庆市总工会按照当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组织机关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到职工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大庆市委提出要求机关干部直插基层、直入社区,做好包保基层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以上率下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靠。大庆市总工会全面落实市委要求,第一时间召开网上班子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报名。

从9月初开始,大庆市总工会的机关干部每天坚持5点半准时到岗,协助所在下沉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请戴好口罩,保持2米距离排队”“请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有序检测”……下沉的大庆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听从指挥齐心戮力,协助社区做好场内外引导、秩序维护、核酸信息统计、照顾特殊人群等服务保障工作。其他暂时不需要统一调配下沉的市总工会机关干部,也在自己家所在辖区承担起志愿服务工作。

在助力防疫工作的同时,大庆市总工会通过“大庆工会”官微精心推出职工线上国学大讲堂和工间操“云课堂”课程系列,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在疫情面前保持积极心态,提升体能及抗压能力,从而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