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增城区新就业形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市增城区新就业形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9-06 15:44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为加强新就业形态行业管理工作,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新就业形态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近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总工会的指导推动下,增城区新就业形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这标志着该区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

大会严格按照工会章程进行选举,遵循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区新就业形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来自增城区各镇街、企事业单位57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区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建立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探索和创新,并对区新就业形态行业工会联合会提出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工会职责,在推动职工入会的同时开展各项暖心服务,不断加强人文关怀,维护职工权益。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发挥协调作用,积极防范劳资矛盾,及时做好劳动争议调解工作,促进企业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实现企业职工“发展共谋、利益共享”的双赢局面。

新当选的区新就业形态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主席表示,要持续通过开展送温暖、送清凉、送服务等多种服务项目,着重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劳动保障、权益维护、职业培训、民主参与、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贴心的工会服务。 (黄丽萍)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