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百日攻坚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02 19:42

原标题:安徽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百日攻坚行动

通讯员 吴家俊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9月2日上午,安徽省总工会召开推进全省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主持并讲话。

16621097486221438_1500x999 (1)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工会要统一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切实提升民营企业工会规范化水平。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安徽省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规范(试行)》为抓手,聚焦“六有”建设标准,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工作任务、工会经费使用管理、保障措施等方面,全力推动民营企业工会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推动民营企业规范化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群体,紧盯关键环节,解决重难点问题,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走深走实。要把开展好这次百日攻坚行动作为重要任务,摆上议事日程,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年度新发展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20万人入会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解读了《安徽省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规范(试行)》,学习传达了《关于培育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的通知》《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等文件。

安徽省总机关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省产业工会主要负责人、省总基层工作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直管县(市)总工会分管主席、机关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工作部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