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独山县安置区留守老人过上了生日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独山县安置区留守老人过上了生日

来源:中工网
2022-09-02 16:00

中工网讯 8月31日,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60岁以上“新市民”老人生日会全覆盖行动首场集体生日会,在鄢家山社区举行。

该社区8月份生日的15位老人及社区老人40余人欢聚一堂,体验感受了点燃生日蜡烛、许愿、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接受生日礼物等首次集体生日会的快乐。生日会现场,独山惠民医院还开展了义诊活动。

“请问一下各位老人,过过生日的请举个手”面对主持人这一情况了解,举手的寥寥无几,都表示没过过生日,甚至很多都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是什么时间。

据安置区老人集体生日会全覆盖的发起人、小微商会工会主席莫品应介绍道:“安置区很多留守老人从未过过生日,小微商会工会多次组织爱心商家开展了系列回馈社会和困难群众的爱心活动,决定在县城附近的鄢家山和望城两个易地扶贫集中安置区,每个月分别举办一次举办集体生日会,为当月生日的老人送上生日礼物。”

生日会活动中,县总工会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为社区群众提供就业帮助、困难帮扶送温暖、社区文化体育活动等的服务,并鼓励安置区群众共同努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积极融入“新市民”的生活中来。(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