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孟津区总工会零距离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洛阳市孟津区总工会零距离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8-30 17:03

中工网讯 工作安全如何保障?希望工会能帮助解决什么问题?职工岗位培训和业务培训如何开展……近日,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区总工会副主席、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刘芳来到洛阳弘骏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体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同时倾听他们的心声。

今年以来,洛阳市孟津区总工会按照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作,由班子成员带队前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聚的货运、快递、外卖等行业开展“沉浸式”调研,与货运司机、外卖配送员、快递员打成一片,体味酸甜苦辣,将“娘家人”的关爱零距离送到他们身边。

当天,在弘骏公司车辆动态信息监控室里,刘芳化身安全员,跟职工们一起投入紧张的安全监测工作,时刻监测电脑屏幕里各位货运司机的行车动态、是否有违规行车操作等。针对前期在运输行业收集到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诉求,孟津区总工会目前已在该行业开展了工资集体协商、送健康、送清凉、送出行保险等活动,为持续不断解决货运司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供多维度服务。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 河南工人日报记者陈微娴)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