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新区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高新区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中工网
2022-08-22 09:55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天津滨海高新区总工会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点亮微心愿,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揭牌仪式,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以细致服务打动人心、温暖人心、赢得人心,

高新区总工会采取一系列举措,加大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关爱力度。“把关怀‘精准滴灌’到每一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内心深处,才是把服务工作做在实处。”高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说,此次的微心愿活动就是具体举措之一。活动当天,不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微心愿”得以实现。“感谢工会帮我尽了一份孝心。”快狗打车货运司机郑师傅捧着工会送的家用一体锅激动地说,对于常年在外奔波的司机来说,“家”是他最关心的地方,没有时间照顾年迈的母亲让他心生愧疚,这次郑师傅的愿望就是给母亲准备一体锅,让她做饭热饭能够更加方便,这样郑师傅在外打拼也能安心一些。正如郑师傅所说,给母亲的一体锅、给孩子的生日蛋糕和零食大礼包、给自己的电饭煲……在一个个被实现的“微心愿”背后是对家人亏欠的弥补以及对自己远在他乡的宽慰。工作人员还为参加活动的司机们发放了矿泉水、定制水壶、冰袖、毛巾等慰问品,叮嘱他们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行车安全。

在此次活动中,高新区总工会还对新建设投入使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进行揭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驿站是高新区总工会依托快狗打车合作充电站,为网约车司机们打造的集“便民服务、爱心医务、工会培训、工友交流”功能于一体的服务驿站,室内配有空调、电视、冰箱、微波炉、书刊、应急药箱、充电设备、休息桌椅等基础设施,以满足司机们的实际需求为目标,努力让更多司机会员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天津工人报记者王晓君)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