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开展就业援助 | 广西:好工作触“屏”可及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地开展就业援助 | 广西:好工作触“屏”可及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8-19 08:15

【多地开展就业援助】

原标题:

广西:好工作触“屏”可及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蒋少萱)近日,2022年广西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启动仪式暨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在桂林市举行。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残联、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为主题,于今年8~10月集中开展。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及直播带岗两种模式,好工作触“屏”可及。

活动重点援助对象为失业1年以上、大龄、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身有残疾的登记失业人员;脱贫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人员,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目的是搭建用工企业与就业困难人员对接交流平台,集中帮助大龄失业人员、残疾人等重点群体充分就业,实现企业用工与就业帮扶双促进目标。

当天,桂林市组织本地50家企业共6000个岗位进场招聘,行业涉及制造业、服务业、建筑业、信息产业、纺织业、农林业、化工业等,其中5家企业提供残疾人岗位61个。

现场设置了困难人员就业创业指导咨询区、技能培训咨询报名区、劳动维权咨询区以及政策咨询区等展台。与此同时,现场还设有“直播带岗”,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只需用手机扫一扫直播间的二维码,即可报名应聘。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超过1500人,通过面对面洽谈,初步达成意向286人次,其中帮扶残疾人等困难群体实现就业95人。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