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宁河区总工会发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作用 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宁河区总工会发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作用 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8-12 09:36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记者从天津市宁河区总工会获悉,日前,宁河区总工会组织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分组深入到社区商户中,面对面提供咨询宣传服务,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

“您好,这是咱们宁河区总工会开展的咨询宣传服务活动,欢迎加入工会组织。”“这是工会组织普惠政策宣传册,您可以看看了解一下。”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这几天深入到芦台街道商业道社区、永盛道社区、东方红社区、光明路等社区商户集中的社区,积极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走访行动,推动商场信息员、房产中介员、家政服务员等加入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不顾炎热挨家挨户走访,耐心讲解宣传,此次活动中走访商户340余家。每到一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都向商铺宣传工会普惠政策,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解答,在讲解政策的同时还为现场扫码入会人员发放宣传小礼品,介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福利。

宁河区总工会持续加强宣传动员,拓宽入会渠道,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到工会组织中来。(天津工人报记者吴淑平 通讯员苏雅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