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格尔木市总工会免费体检500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格尔木市总工会免费体检500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8-11 14:53

原标题:青海格尔木市总工会免费体检500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工人日报客户端8月11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为进一步加强工会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切实关心农民工的身心健康,降低农民工患病风险,8月6日至7日,青海省格尔木市总工会邀请青海省康复医院为全市500位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职工群体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微信图片_20220811144922

免费健康体检内容包括常规内外科、胸片、心电图、肝功能、血常规、肺活量、血压、B超、妇科等15项常规检查项目。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细心询问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的身体状况以及作息规律,详细解答了他们关心的健康问题,认真讲解平时注意的健康事项以及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建议大家每年定期体检并给出了相关健康生活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811144926

据介绍,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得到了农民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职工的一致好评,不仅增强了他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防护意识,还提升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大家的关怀和关爱。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