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健康体检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阳市总工会: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健康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2-08-11 14:29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南阳市总工会“关爱新业态劳动者健康体检”活动8月9日在卧龙区启动。南阳市中医院、南阳卧龙医院、南阳月太体检中心将结合体检结果为每位体检者出具健康情况分析报告并提出合理建议。

以电商、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目前已经成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职工队伍的新生力量。今年,南阳市总工会将“关爱职工健康体检服务”纳入2022年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计划在全市为符合条件的广大职工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针对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因长时间久坐、饮食不规律、工作强度大等原因导致职业病多发的特点,市总工会在本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中,为全市3000名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群体赠送价值500元的免费体检项目,集中1个月时间完成体检工作,帮助大家及早发现健康问题,避免带病工作。(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陈微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