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杰哈德宣布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勒斯坦杰哈德宣布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22-08-08 08:18

原标题:巴勒斯坦杰哈德宣布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

8月7日,加沙地带南部城市拉法遭遇以色列空袭后升起浓烟。 新华社发(哈立德·奥马尔 摄)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7日晚发表声明,宣布与以色列达成停火协议。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统计,持续3天的巴以冲突已造成43人死亡,300余人受伤。

8月7日,人们在加沙城清理以色列空袭后的街道。 新华社发(里泽克 摄)

8月7日,人们在加沙城查看一辆在以色列空袭中损毁的汽车。 新华社发(里泽克 摄)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