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即将启幕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即将启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7-14 17:29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杨孝永)重庆市商务委今天向媒体发布消息,以“爱尚重庆·不夜生活”为主题的“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将于7月15日拉开序幕,200余场夜间特色活动将向市民送上夜间消费福利。

  据悉,在此次不夜重庆生活节期间,景区联合涪陵严选、涪陵阳光国旅,通过1000名网络达人秀涪陵活动,将夜游涪陵和网络直播充分融合,进一步推介当地夜游特色。

  作为此次不夜生活节的分会场之一,由重庆市涪陵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涪陵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涪陵区蔺市街道指导的“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涪陵分会场暨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极光电音节开幕式”,将于本周六(7月16日)晚开幕,多项特色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不夜重庆生活节涪陵分会场,将紧扣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等“五夜”业态,推出相关活动。其中的重头戏——水上极光电音节,将有泡泡大战、水上轰趴、泳池派对、专业级舞美、饶舌电音、极光烟花秀等助阵,让游客尽情释放压力,尽享清凉夜生活。

  活动还将推出系列优惠举措,如限时抢购极光电音节早鸟票,原价60元的门票只要29.9元(可以在7月16日-8月31日使用),如没有抢到早鸟票,市民现场购提前票也可以享受39.9元的优惠。住宿方面,入住美心酒店与特色民宿的游客可享受免费夜游运河。

  活动主办方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心红酒小镇正在打造重庆夜游潮玩胜地,景区还将联合渝厢汇后备箱创业联盟推出后备箱文创集市供游客打卡,景区也将推出夜市美食大排档,游客可在景区享受香辣可人的转转火锅、品尝码头烧烤小龙虾与辣卤……晚上,游客还可以夜游威尼斯穿楼运河、老人街,夜赏小镇夜景,融合了中西方不同建筑风情的香溪廊桥,是桥,是街,也是小夜市。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