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发布七条红色旅游线路 - 西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西藏发布七条红色旅游线路

来源:西藏日报
2022-07-11 09:58

  原标题:西藏发布七条红色旅游线路

  西藏日报拉萨7月10日讯(记者 杨小娟)日前,由区旅游发展厅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自治区专项旅游协会承办的“百年峥嵘,恰风华正茂”主题西藏红色旅游线路发布会在谭冠三纪念馆举行,重点介绍了拉萨红色之旅一日游(辉煌跨越看拉萨)、日喀则红色之旅两日游(珠峰家乡好风光)、山南红色之旅三日游(勒布杜鹃分外红)、林芝山南红色之旅四日游(体验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昌都林芝红色之旅五日游(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奋斗精神)、那曲日喀则红色之旅六日游(体验天堑通途传承两路精神)、阿里日喀则红色之旅十一日游(寻觅孔繁森天湖托水塔)等七条红色旅游线路。

  近年来,红色旅游持续升温,区旅发厅把红色旅游打造成陶冶革命情操、健康精神世界、加强民族团结、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阵地,高举红色旗帜、弘扬红色传统、讲好红色故事,促进红色旅游与周边乡村旅游、研学旅游、生态旅游、康养旅游相融合,提升西藏红色旅游吸引力、影响力和综合效益;持续加大西藏红色旅游推广力度,进行多渠道、多形式传播,让西藏红色旅游“热起来”,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推动了西藏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红色旅游作为加强思想教育、促进民族团结的重要手段,是西藏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 区旅游发展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晓冬表示,推出多条“红色+”复合旅游产品体系,串联沿线生态游、人文游、乡村游,可以更好地发挥红色旅游传承红色基因、带动地方发展等积极作用,让游客在感受雪域高原壮美风光的同时,了解西藏波澜壮阔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增进爱国情怀,把西藏红色旅游发展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