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漫评】终结“雪糕刺客”乱象,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工漫评】终结“雪糕刺客”乱象,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来源:中工网
2022-07-06 13:27

  

绘画/刘琪     文字/张苇柠

  今年以来,高价雪糕多次在社交平台冲上热搜,关于“雪糕刺客”的吐槽比比皆是。随着雪糕越来越贵,“吃不起雪糕”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据《南京日报》7月6日报道)

  明明在冰柜中看上去“平平无奇”的雪糕,付款时却突然显露高价,令人望而却步。价格“隐形”却“伤人于无形”的“雪糕刺客”,不仅“暗伤”了消费者的钱包,也“刺穿”了商家的信用和口碑。终结“雪糕刺客”乱象,就需要在监管上对商家的责任进行“明码标价”。将存在不标示或弱化标示等价格欺诈行为的商家依法处罚,切实维护市场正常秩序,才能让消费者实现“雪糕自由”,放心消费。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