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方发布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袭击案最新调查进展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基斯坦方发布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袭击案最新调查进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05 17:44

  原标题:巴基斯坦方发布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袭击案最新调查进展

  当地时间7月5日下午,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和巴基斯坦反恐部门在卡拉奇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关于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遇袭案的最新进展。

  信德省新闻部长沙吉·梅蒙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巴基斯坦反恐部门逮捕了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袭击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他是分离组织“俾路支解放军”和“俾路支解放联盟卡拉奇”(BLF)的指挥官,是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袭击案的主谋,善于制造简易爆炸装置。从去年开始,他试图对一些女性和女学生进行洗脑,说服她们参加自杀式爆炸袭击。

  沙吉·梅蒙说,恐怖分子发动恐怖袭击是为了破坏中巴经济走廊项目,阻止外国人在巴基斯坦的投资。而巴基斯坦的安全机构将竭尽全力保障巴基斯坦所有人的安全。

  他还表示,目前对该嫌犯的调查还在进行当中,有外国势力疑似在幕后操纵这起袭击案,他们将继续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