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油价要降了!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2.5元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今晚,油价要降了!加满一箱油将少花12.5元

来源:新华网
2022-06-28 17:18

  原标题:汽油、柴油价格下调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王悦阳、安蓓)国家发展改革委28日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年6月28日24时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320元和310元。

  这是今年以来我国第二次下调汽油、柴油价格。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说,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大公司及其他原油加工企业要组织好成品油生产和调运,确保市场稳定供应,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各地相关部门要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不执行国家价格政策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消费者可通过12315平台举报价格违法行为。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国际油价将仍会维持在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