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满释放人员高调宴请退休公职人员 广西政法委介入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刑满释放人员高调宴请退休公职人员 广西政法委介入

来源:人民网
2022-06-28 15:58

原标题:

刑满释放人员高调宴请退休公职人员 广西政法委介入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梁秋坪)近日,广西一刑满释放人员举办生日宴会,高调宴请退休公职人员的视频引发关注。针对此事,广西壮族自治区政法委6月27日通报: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会同有关部门,对近日网传我区某刑满释放人员举办生日宴会视频涉及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调查。

根据调查情况,司法行政部门对相关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了询问教育,有关部门对用餐酒店和聚餐活动组织者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作了处罚,对参与聚餐活动的退休公职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是否存在其它方面的问题,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