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总工会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省总工会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5 15:57

  中工网讯 据河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在全省职工中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6月24日,河南省总工会联合郑州市总工会、经开区总工会,来到顺丰速运集团河南公司总部,和顺丰快递小哥、饿了么外卖送餐员一起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国际禁毒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快递员,每天走千条路、进万家门是我们工作的特点,这次活动给了我们一次学习宣传禁毒知识的机会,我们也会让禁毒知识宣传页随件派送进千家万户……”当天上午,经开区顺丰集团河南公司总部大院内,禁毒宣传展板林立、旗帜飘扬,顺丰公司快递员寇远航向快递员、外卖送餐员等新就业群体发出了倡议。活动中,省总机关的志愿者们共计发放禁毒宣传页3000余份,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车辆张贴禁毒宣传贴纸、悬挂禁毒宣传旗帜200余份,并为快递员、外卖送餐员送上防暑降温礼品。随后,快递员、外卖送餐员及志愿者们踊跃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此次活动在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群体中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并充分利用快递、外卖从业群体熟悉人情、地情,与职工群众接触频繁的特点,通过他们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页,普及禁毒知识,加大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和覆盖面。

  志愿服务活动进行的同时,省总工会与省禁毒办联合推出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2022年河南省职工禁毒知识网上答题活动”也火热开启,6月24至26日广大职工可在豫工惠APP上参与答题并抽奖。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