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职工示范性主题阅读交流活动走进企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宁夏回族自治区职工示范性主题阅读交流活动走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2-06-25 15:31

  中工网讯 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4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宁夏黄河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全区职工“百场主题阅读交流 百名职工读书达人”推荐宣传活动产业工人专场在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职工书屋举行。

  这次活动是以“阅读点亮生活”为主题的产业工人专场,除了为大家带来阅读分享外,还邀请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带领现场40多名产业工人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心理互动游戏,通过游戏让大家得到了一定的压力释放。同时,专业的互动也让职工们很好的了解到自己的心理和精神状况,从而理性调整,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当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自治区总工会2022年全区职工“百场主题阅读交流 百名职工读书达人”推荐宣传活动的第三场。接下来,活动方还将走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非公企业职工、能源冶金等不同行业,带领一线职工在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中体验阅读快乐。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