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乐清市总工会:安全生产月 工会在行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乐清市总工会:安全生产月 工会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10:16

  中工网讯 据乐清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安全事故发生,6月20日至21日,浙江省乐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尚浙带队,先后来到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市总工会大楼以及工人文化宫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日下午,尚浙一行来到市总工会职业技术学校,实地查看综合技能培训大楼在建工地、学校操场、食堂等地,重点就校内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施工安全、校园管理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督促整改。

  在校园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会上,职工校负责人就学校日常运行情况、综合技能培训大楼施工进度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21日上午,在乐清市总工会,尚浙一行分别对消控室设备和消防器材、百姓健身房消防通道、非遗馆内物品放置、工人文化宫各培训室用电安全以及大楼内的消防设施器材等进行隐患排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尚浙强调,安全无小事,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重视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做好消防设备的日常保养工作,对于无法使用的消防器材要及时发现并更换。要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接下来,乐清市总工会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三送安全进企业”、普法宣传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安全生产和事故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朱洁洁)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