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启动仪式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08:42

  中工网讯 据河南工人日报消息,6月22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2022年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启动仪式暨河南黄河河务局专场慰问演出成功举办。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目前,黄河正处在汛期,河南地处黄河“豆腐腰”段,是黄河治理的重点。广大治黄职工日夜坚守防汛一线,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奏响了一曲曲壮美的劳动者之歌。2022年首场演出来到河南黄河河务局,走进黄河防汛一线,体现了省总工会对广大治黄职工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广大治黄职工深受感动、备感振奋。当天,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省总工会偕艺术名家送上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国泰民安》等,满怀豪情地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情景剧《我家住在黄河边》、杂技《黄河儿女-蹬人》,生动展现了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治黄人为了黄河岁岁安澜,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感人故事。还有豫剧、曲胡、相声、魔术、变脸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充分领略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广大治黄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开拓、拼搏、奉献”的黄河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黄河保护治理事业,为实现“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贡献黄河力量。

  首场演出拉开了2022年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的帷幕,接下来全省各级工会都会行动起来,深入工厂社区、车间班组,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河南黄河河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群波,省总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建中分别致辞。黄河工会常务副主席柴建国,河南黄河河务局工会主席耿新杰出席。(河南工人日报记者 胡艺)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