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哪家强 湖城工会竞锋芒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直播带货哪家强 湖城工会竞锋芒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08:38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武邑县的布鞋、阜城县的家政课堂、景县的八大碗……6月21日,河北省衡水市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直播销售员决赛在冀州区拉开帷幕,12支代表队的23名选手,带着“自家”的特色产品来到大赛直播间,竞技较量、共同进步、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直播销售员作为新工种、新业态之一,在衡水市历届技能大赛项目中是首次出现。

  网络直播带货是一种新时尚、新主流,网络直播销售员已经成为一个新的正式工种,受到广大企业和消费者青睐、认可。此次大赛分为笔试、实操两个部分。在实操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显神通,以个性化的创意介绍各自带货,展现了新一代带货人的风采。“梦想铸就人生,技能成就未来。通过技能大赛,我们可以展示自己的才华和技能水平,也可以让我们发现不足,锁定目标,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奠定坚实的基础。”参赛选手、乐堡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王可道说出了许多参赛选手的心声。

  “本次大赛是冀州区第一次承办全市职业技能大赛。直播销售员是电子商务产业链条的重要环节,冀州电子商务产业基础深厚,有近万个电商企业和线上店铺,部分产品网络销售量全国第一,全区网络实物销售额一度位居全国第82位、全省第4位。相信通过此次大赛,一定能够进一步促进冀州区直播人才队伍培养锻炼,助力冀州区电子商务产业健康蓬勃发展。”作为此次大赛的“东道主”,冀州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张朝辉感触颇深。

  衡水市总工会副主席吴福龙表示,市总工会举办直播销售员技能竞赛,不仅是助推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直播电商高地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广大电商从业人员的激励和培养,必将带动更多有志于电商直播工作的高素养人才在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其职业的重要作用,让主流价值充盈直播间,让直播平台蓬勃发展,为各行各业赋能。(河北工人报记者杨艳 通讯员郭景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