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6-23 08:37

  中工网讯 据海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2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28名职工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去五年白沙工会工作发展成就,展望未来五年工会事业发展前景。

  白沙县委书记邓伟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丙亮到会祝贺并致辞,白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照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符秀琼,县政府副县长王永珍,县政协副主席王宪出席。开幕会由符秀琼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职工代表136人、实到128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符秀琼代表县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还听取了县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工作报告。

  海南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县有关部门和群众团体负责人,县总工会老领导以及省、县劳模代表应邀参加开幕会。(符俏剑  符陈斐)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