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鹿寨县:职工运动会之气排球赛落下帷幕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鹿寨县:职工运动会之气排球赛落下帷幕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6:18

  中工网讯 据广西工人报消息,6月16日,由广西鹿寨县总工会主办、鹿寨县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鹿寨县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运动会之气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该县各基层工会的57支队伍60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气排球比赛,在经历了7天的小组赛、晋级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后,最终黄冕林场工会获得冠军,鹿寨镇工会联合会获得亚军,鹿寨县人民法院工会获得季军。活动现场,该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还为获奖队伍颁发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

  场上运动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场下啦啦队鼓掌激励、呐喊助威,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了该县广大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为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篮球、足球、趣味体能等比赛项目提供了动力,鹿寨县总工会也将继续发挥联动各基层工会的职能作用,让广大职工群众融入到健康体育中,为运动喝彩,与健康同行。(广西工人报通讯员 周佩露 郑韦维)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