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叉车工技能大赛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成都市青白江区举行叉车工技能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6-22 14:00

  中工网讯 6月16日,成都市青白江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主办的2022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暨青白江区“技能出彩蓉欧匠心”系列赛之叉车工技能大赛举行。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该区物流企业的10余支代表队共50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操作技能竞赛主要以现场使用叉车操作的方式,考核选手对叉车起步、取货、调头等技能的掌握程度,以赛促学,提升企业职工技能水平。

  (据四川工人日报消息 邹世进摄)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